高雄當鋪,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誠信為本,讓每位顧客有家的感覺

2016-02-18
高雄當鋪,高雄借錢-勝揚當舖:   寒冷天氣,景氣也跟著冷起來,每間家庭的開銷往往都小於所得,對每個家庭來說負擔總是很大!     高雄勝揚當舖秉持著以誠信為本,對待每位客戶就要像家人一樣的觀念!      長久以來服務著大高雄,鳳山,大寮,大樹,鳥松等周邊地區的民眾.    

鄰居張太太原本對當舖這個字眼非常反感,總是把地下錢莊和合法當舖聯想在一起!      而在一次倒垃圾,打招呼的過程中,發現高雄勝揚當舖的服務人員並不如以往所想像那樣,不但親切而且非常有禮貌,又觀察到店內環境乾淨明亮.   張太太現在一遇到周轉不靈時,都第一個找尋高雄勝揚當舖的幫助,大家的感情就跟家人一樣互相關心著呢!      

高雄勝揚當舖也呼籲每位借款的顧客,再怎麼困難也千萬別找向地下錢莊借款,
高雄勝揚當舖在協助民眾在完成資金週轉手續後,還幫客戶擬訂好還款計畫,就是這樣的貼心與真心,令顧客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