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YAHOO傳將裁員15% 高雄勝揚當舖陪您渡過

2016-02-18
高雄借錢,高雄借貸-勝揚當舖:  根據今日蘋果新聞報導,雅虎(YAHOO!)執行長梅耶(Marissa Mayer)即將公布一項削減成本計劃,包括裁員15%,相當於約1600人,並關閉多個事業部門。該計劃將在雅虎第4季財報出爐後公布,亦即台北時間明晨。
維權股東正施壓雅虎出售而非分拆核心事業,梅耶即將宣布的這項計劃能否滿足投資人要求仍有待觀察,但削減成本勢必能提高雅虎對買家的吸引力。截至去年6月底雅虎雇有約1.1萬名員工,低於2014年底的約1.25萬人。執行長梅耶提出的重整計劃已實施到第4年,此前她任職於Google長達13年、被譽為創造Google盛世的功臣之一,投資人原期待她能迅速振興雅虎,但聚焦行動、影音、原生、社群等4大趨勢的策略未能提振營收,令投資人幻滅,未能扭轉營運頹勢加上大批高階主管出走,使公司董事會面臨愈來愈大壓力,多次傳出梅耶自己飯碗也可能不保。       
的確,現在的景氣低迷,連科技產業也抵擋不住這波浪潮.      但是不管景氣如何寒冬,高雄勝揚當舖始終如一,真心貸您!     高雄勝揚當舖是一間合法在地的高雄當鋪,息低保密,放款迅速,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歡迎您第一個想到高雄勝揚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