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小年夜凌晨大強震,重創南臺灣 !

2016-02-18
高雄借錢,高雄借貸-勝揚當舖:今天凌晨南台灣發生規模6.4的強震,根據奇摩新聞報導,截至傍晚5時,造成8人死亡,其中6人從倒塌的維冠大樓救出後送醫不治,另歸仁區2人死亡,受傷人數則達462人。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在這次震災中,房屋全倒8棟、半倒5棟。台南市在今天凌晨的地震過後傳出許多災情,維冠大樓整棟橫倒成為災情最嚴重的一處。搜救人員上午先後從災區救出1名10天大的女嬰、及1名年約40歲男性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稍後又在災區發現1名年約40歲男性、還有1名女童;12時許又找到1名40歲的女性,3人送醫後都宣告不治。至下午1時30分,維冠大樓累計有5名死者。另外,在歸仁區有1名56歲女性疑似遭到水塔壓住,送醫後宣告不治;另有1名陳姓男子,遭自家翻倒的鐵櫃壓到送醫後宣告不治。下午5時,維冠現場又傳一死,罹難人數增至8人。市府統計,地震後約有20處樓房傾倒,共救出200多人,緊急安置者約136人。


凌晨的大強震,相信大家都嚇醒了吧! 台南的災情最為嚴重! 希望天佑臺灣!讓每個人都能順順利利、平安無事。 雖然強震可能打消了農曆新年的興致,但是 高雄勝揚當鋪,還是要祝福大家春節愉快! 高雄勝揚當舖始終陪伴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