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感染A型流感,兩歲女童不敵病魔 !

2016-03-15

 高雄借錢,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 近來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所以引發了非常多的流行性感冒,根據中廣新聞的報導,感染A型流感急救多日的兩歲女童「栗巧」,儘管全台有數百萬人在網路集氣,希望奇蹟出現,最終還是不敵死神召喚而過世。女童母親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指出,「栗巧」帶著微笑,輕鬆地離開了,對她來說,「栗巧」一直都在。
  上週搭高鐵南下途經新竹,兩歲女童「栗巧」因為高燒不退,被母親緊急送到馬偕新竹醫院急救。醫院表示,兩歲女童送到醫院時,出現呼吸、心跳、血壓不穩,意識昏迷等情形,女童也被立即送往小兒加護病房。經抽血,女童出現多重器官衰竭,全身凝血功能異常、腦幹反射消失、呼吸受阻,院方也進行插管、輸血漿等急救措施,但醫護小組也坦言,女童的生命現象很不穩定。

  一直陪伴在病床旁的母親 僧原奈美,PO了一段向女兒的真情告白和道別影片。由於影片中真情流露,媽媽還唱了一段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給女兒聽,哽咽落淚的聲音,讓許多網友淚崩,紛紛轉傳和分享這段影片。而影片經過不斷轉傳和分享,全台有數百萬人為女童集氣,但兩歲的「栗巧」還是不敵病魔,在十四日下午悄然過世。女童母親宮原奈美昨天晚間在臉書中PO文指出,「栗巧輕鬆的離開了」,也說栗巧是帶著微笑的。而宮原奈美也說不用安慰她,因為對她而言,栗巧一直都還在,也對栗巧說「永遠都是一家人」。不少網友也留言要 僧原奈美多加保重!         高雄借錢,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貼心提醒各位民眾,由於流行性感冒傳染性強,外出請記得配戴口罩,且記得要勤洗手,才能確保不被病毒所感染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