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專人幫您規劃還款計畫,放款超快速!

2016-03-22

    高雄借錢,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 台灣文武百市,眾商雲集實在是個做生意的好地方,但是前提得先籌募資金,光是工廠的機具設備和各種生財器具就要投入不少金錢,若想要在做生意的過程一帆風順,必要的金援是少不了的!

  但何處是放款條件簡單,過程合法和公開,許多企業與民眾的心目中「借款好去處」呢 ? 我想高雄勝揚當舖是要真誠推薦給您的!
 不過很多人提到當舖都會聯想到地下錢莊和暴力討債,這完全是一種錯誤的觀念,在合法的當舖裏,借款人要超過三個月無法按時繳納利息的情況下,才會依法律規定向當舖公會申請流當證明,才能將質押物件流當拍賣,而且只要是合法的當舖都要遵守相關的法令和條約,因為政府訂立的法規都會清楚寫明來保障借款人的權益。  所以高雄勝揚當舖也謹遵公平交易,以客為尊的原則,和客戶之間保持著互惠互利、互相扶持的關係。

  高雄勝揚當舖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和過程,也考慮到時間就是金錢的觀念,各位老闆只要拿著負責人身份証、公司大小章、營利事業登記證或行照,就可以馬上辦理汽機車借款,各項融資借款,勝揚當舖永遠為您敞開借款大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