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富豪不留財產給小孩,這決定是好是壞?

2016-04-20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 台灣人口逐漸老化,漸漸產生很多教氧與繼承的問題出現,根據網路上一篇文章指出,作者引述CNBC文章,世界最富有的女人、澳洲礦業富豪Gina Rinehart為了家族信託與子女槓上,Rinehart說她的子女缺乏必要的能力、知識、經驗、判斷以及負責任的工作道德,不足以管理生意與繼承財產。
 
  作者認為,他們會有這樣的觀點,是希望小孩成長過程,仍保有跟他們一樣的中產階級的價值觀,讓下一代學習如何奮鬥求生。另一個原因是,他們不認為他們的子女有能力來管理這些錢財。「這些父母養育出來的子女根本就沒有準備好可以繼承上一代如此龐大的財產,他們的子女從小就衣食無缺、多數的欲望都可以被滿足,他們已經養成跟他們父母親一樣花費闊綽的習慣。」

 
  當然台灣近年來的教育制度確實出了問題,出現了所謂的(啃老族),很多人說給他們釣竿釣魚而並不是釣魚給他們吃,從小訓練謀生技能還是必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