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27K傳產周休二日,雇主怒:半年找不到人

2016-05-04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  根據今日蘋果新聞報導,有網友在Mobile01貼文怒嘆找不到員工!他說公司是傳產,工作內容是將物料吊去鋸床加工,上班時間:08:00-18:00(午休1小時)、周休2日27K(底薪24K+全勤1.5K+伙食津貼1.5K)、福利比照勞基法、必要時須配合加班,但網友說,找了半年竟然都找不到人「傳產好難徵人」!


  此文引起非常熱的討論,有人認為吊東西其實有危險性,薪水又沒有超商多,不如去超商吹冷氣就好;還有人針對條件解析,每周工時實際工時是45小時,已經比勞基法多5小時,還有全勤這個,根本連拉肚子的空間都沒有,年終三節有嗎?最重點是「所謂比照勞基法,這根本不算福利好嗎!這是基本權益,老闆加油好嗎?」

  社會各行各業繁多,人人都想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有時運氣不好甚至會遇到工作完成卻領不到薪水的窘境,所以工作環境也處處充滿陷阱,但是為了三餐溫飽,應該也要考量是不是先求有再求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