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高雄新掏寶的好去處-當鋪 !

2016-05-09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 古時的當鋪掌櫃有機會聚集民間的奇珍異寶,先以極低的價格買進,在當戶無力贖回時便可高價賣出。當今的當鋪依然羅列很多搶手寶貝,獲利最大的卻是聰明“淘寶”的消費者了。當鋪裡的流當品價格非常實惠,款式和質量都不錯,珠寶首飾、名貴手表、電子産品……總有一款商品會打動你的心,真僞方面,當鋪的專業評估師會給你嚴格把關,因此也會有非常多的民眾拿自己家中的珍奇寶物前往當鋪免費鑑定 。
 
  而且流當品以二手貨來定價,當鋪出售時先收回成本和利息,再賺取適當手續費和利息。家電類三到五折就可買走,汽車七折,黃金鑽石八折,難怪年輕一族、淘寶達人都愛逛當鋪。據調查,高雄當鋪中有很多絕當物都是全新産品,像翡翠、玉石就有很多是企業拿來當的,用於資金周轉。當舖全新的翡翠飾品價格要比市場價便宜一半,而玉石的價格更是市面價格的3-4折,價格只有不到一半的市價,消費者要把握好這個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