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強颱來襲,今年首颱尼伯特威力不容小覷!

2016-07-07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今年首颱尼伯特威力不容小覷,根據蘋果即時新聞指出尼伯特颱風(Nepartak)今日逐漸接近台灣,預計今晚到明日影響台灣最大,而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運用3D特效,華麗呈現尼伯特可能帶來的超驚人雨量。NASA透過GPM雷達的觀測結果,並利用3D效果呈現雨量切片,解析颱風周圍的雨量大小。就圖示顯示,接近颱風中心樹立起橘紅色的「熱塔」(hot towers),這代表尼伯特有高達17公里高的暴雨系統,可以帶來每小時193毫米的雨量。而接近藍色的「熱塔」,則代表暴雨系統較微弱,帶來的雨量也會較少。

  目前美國將尼伯特颱風列為「第5級」超級颱風等級,估計颱風中心會從花蓮或台東地區登陸,並直穿台灣。強颱來襲,希望大家能提高警覺!如颱風期間需要勝揚當舖為您服務的地方,都歡迎您們先撥打電話07-7455570或者加入LINE ID :7455570 線上即時詢問,以免颱風期間外出危險,高雄勝揚當舖將在線上解決您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