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高雄透天M型化 市區貴市郊好遠 !

2016-07-22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在昨日蘋果地產報導中指出,近年高雄市大樓推案量大,擠壓透天別墅的生存空間,加上地價漲幅高,導致建商不得不往更外圍移動,推出不到千萬元的便宜別墅吸引客人,市區則為零星、量體小的豪墅案,總價至少4000萬元。專家指出,高雄市透天產品的M型化發展讓許多原本蓋透天別墅的建商卻步,乾脆選擇不蓋房子因應。過去高雄市的推案類型大樓與別墅皆有,但前幾年房價、地價漲幅大,大樓板塊不斷向外擴張,也將透天產品向外推擠。

 

  高雄市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卓永富表示,過去像鳳山、小港、楠梓、仁武等區都是透天別墅的天下,現在這些地方推案幾乎都是大樓,只能往更遠的林園或大社找別墅,交通、生活機能相對不便,就只能賣便宜透天。而高雄市區的透天別墅也因為基地小、地價高,僅能規劃量體小的豪墅,總價動輒4000萬元起跳,外圍則是1000萬出頭、甚至不到1000萬元的低價產品,M型化態勢明顯,總價1000~2000萬元的別墅逐漸消失。卓永富指出,尤其現在房市低迷,很多原本蓋透天的建商乾脆先不推案,讓想買透天別墅的民眾選擇性愈來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