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年輕人注意】想成為富翁? 這5個錯誤不能犯

2016-08-04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根據今天蘋果財經的報導指出,成為富翁可能是每個人心中共同的願望,如果要達成這個心願,你必須盡早行動。美國財經媒體CNNMoney編輯阿波迪戈瑞(Walter Updegrave)指出,千禧年世代如果想在財富上取得成功,就必須避免犯以下5個錯誤:太晚開始儲蓄假設每年加薪2%及投資年報酬率為6%,目前25歲、年薪3萬美元的青年如果把10%的薪水存起來,65歲時將累積62萬美元的財富。如果這名青年延後5年開始儲蓄,他65歲時累積的財產將減少近14萬美元,延後10年則減少逾25萬美元。背負不必要的債務為了接受教育借錢或許說得過去,因為這些錢可能可以強化你賺錢的能力,但如果是為了打腫臉充胖子而借錢,你可能陷入麻煩。決定是否借錢前先問自己這個問題:你是否真的需要你想買的東西?如果答案為是,則問自己「我能否以較低價格買到」?認為投資很複雜許多華爾街金融業者都向投資人警告,投資並非輕鬆,不只需要緊盯金融市場,還要把錢適當分配在各種投資標的,但其實投資不必這麼辛苦。比起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採取「放牛吃草」的投資策略其實報酬率更高,投資人在建立資金平均分散在股票和債券基金、風險不會高到承擔不起的投資組合後,只要抱住不放即可。

  為取得財務協助花太多錢無論是付給共同基金經理人的年費或求助理財顧問花的錢,如果你花太多錢在這些事物,你的投資報酬率將下降,儲蓄增加難度也會提高。盡可能買進費用較低的指數基金和ETF(指數股票型基金),是控制投資費用最簡單的方法。未檢視理財進度你不需要滿腦子都是錢,但你不能選擇1條道路後便假設自己會一路順風。你必須定期(例如每年)檢視自己的財務狀況,以確保自己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