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不畏i7 ! 宏達電Desire 10、谷歌機款接連報到

2016-09-19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在今天蘋果財經新聞的報導中指出,蘋果iPhone 7開賣,宏達電(2498)將以中階機款全突圍,預告已久的Desire 10 lifestyle已過NCC認證,明天將舉行線上發表會,中階機款搭上指紋辨識,10月有望上場,而今年為Google操刀的 Pixel系列也通過全球認證論壇(GCF)認證,預計有美國版和國際版共4版本,10月後宏達電智慧機產品動能有望重振宏達電明天將舉行新Desire系列發表會,8月26日就已通過NCC認證,從近期釋出影片和網路間諜照,可看出主打指紋辨識功能、圓形機身金屬雙邊框設計,指紋辨識置於機身背部,而這款新機將成為 Desire 系列首款配置指紋辨識器的產品。

  另一特點是相機鏡頭,強調攝錄功能,傳聞中會有 150 度廣角鏡頭,或是能夠錄製 150FPS 超高速的影片。至於預告已久,今年標誌出Google硬體新概念的Pixel機款,也通過進軍歐美必要的GCF認證,預計將有美規版2款、國際版2款。清晰的疑似官方渲染圖也曝光,從黑白兩色機款來看,今年Google Pixel並沒有搭載雙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