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公寓改套房 這樣做才能賺很大!

2017-02-15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在今日蘋果地產有則報導中指出,房市不景氣,想投資高報酬率物件已不可多得,相形之下,隔間套房產品依然很夯,尤其公寓隔套房的租金報酬率甚至可到7%。只要選對地點,注意隔套房的裝修問題,想當賺很大的包租公、包租婆不是問題。 隔間套房產品可分為公寓、透天及大樓,各有不同報酬率,房地產講師王派宏表示,公寓因沒有公設比,使用坪數大,以北台灣公寓租金平均每坪500~1000元來計算,若改隔成套房,租金每坪可達1000~2000元,利潤翻倍,租金報酬率最高可到7%。

  若隔成雅房,王派宏指出,雖利潤可再往上翻,但因無獨立衛浴,使用較不便,空租率頗高,仍以隔套房為較好的投資產品。 出租率要高,地點選擇很重要。就租客來源而言,房地產作家兼投資達人羅右宸首推私立大學周邊,因私立大學床位較少,學生租屋需求大;若從租金穩定度來看,羅右宸認為工業區、科學園區附近較佳,因租客薪資水準較高。另距交通建設如捷運、交流道較近的物件,也是較好的投資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