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網拍潘朵拉高仿品,無良情侶月入50萬 !

2017-03-09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鋪:在今天鏡傳媒有一則新聞中報導,占全球銷售量第三大的潘朵拉(Pandora)是丹麥珠寶品牌,竟然有嫌犯看準這專屬女性品牌的首飾商機,打著代購幌子,在網路上出售高仿品。高雄市警方在網路上發現有人以低於市價的行情販售,布線追查後,果然查獲高達700多件的仿冒潘朵拉珠寶飾品,侵權市價高達200多萬元。

  高雄市保大第二總隊1名員警,因為婦女節快到了,想要砸重本買1條目前最夯的手飾品送老婆,在網路上搜尋時,發現有人打著網路代購的名義販賣潘朵拉手鍊,但由於價格低於市價4成多,他直覺有問題,回報主管主動稽查,布線3個多月,終於在楠梓區1棟大樓內,當場人贓俱獲1對情侶檔嫌犯。搜索員警進入屋內時發現其中1個房間,全都是同一品牌珠寶飾品,81年次吳姓女子還將首飾品分門別類,用收藏盒放置整齊,就像一般網路賣家一樣,由於數量相當多,員警逐一清點,共計700多件。由於查緝員警多半為男性,對這些女性飾品不熟悉,還特地請來女警協助,經過與廠商比對發現,這些仿冒品製作的維妙維肖,有些飾品裏頭都有真品的ALE和S925字樣,肉眼上幾乎無法分辨真偽,吳姓女嫌到案時,也一度否認販賣假貨,讓員警相當頭大。

  為慎重起見,警方將每一項飾品送給廠商逐一辨識,最後才從字體大小還有深淺度,甚至琉璃珠的顏色,再加上沒有保證書,才確認這些是仿製品。吳女向警方供稱,自己原本從事視覺設計工作,因為喜歡這個品牌的飾品,在大陸知名網站購買後,認為價差大有利潤,才自去年2月開始,大量進貨在網路上販售。嫌犯是以400元到900元的價格進貨,在網路上賣800元到1,800元,與市價的1,380元到3,000多元的行情相距甚遠,因此有許多民眾貪小便宜向她購買。

  吳女向警方坦承,由於生意太好,吳姓女子和戴姓男友還辭掉原本的工作,專心做網拍的生意,每個月業績高達50多萬元,實在很離譜。警方呼籲愛美女性,如果不想被騙,像這種高單價的飾品,除了要向實體店面購買外,也要索取保證書,比較有保障。網路上打著代購名義,萬一有爭議時,除了求償無門,也很有可能會買到來路不明的假貨,恐怕會因小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