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隆大陳武聰:高雄下半年會更好 !

2017-06-16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在今天蘋果地產中報導指出,隆大營建(5519)今舉行106年度股東會,會中決議每股發放現金股息0.5元。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指出,剛性需求逐漸顯現,預期下半年高雄房市會比上半年更好,但政府仍須有積極作為,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才能進一步提升高雄房市。隆大營建今股東會,現場約有30人參加,會中決議每股發放現金股息0.5元。

  目前隆大營建在高雄、台南、桃園等地皆有建案銷售中,該公司董事長陳武聰表示,目前全台土地庫存約2萬坪,分布在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及高雄,未來推案將以首購、首換型的產品為主,較符合市場需求。對於下半年高雄房市,陳武聰認為剛性買盤等待已有一段時間,心情較篤定了,出手購屋的機會更大,下半年高雄房市會比上半年更好。不過陳武聰也強調,政府主事者仍須拿出魄力,提升高雄的產業發展,才能帶來就業,進而提升人口數量,高雄房市才能有更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