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您的優先選擇-勝揚當舖 !

2017-07-28

  高雄勝揚當舖一向秉持著誠信的理念為經營原則,在您急於週轉的關鍵時刻,本公司提供您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又絕對保密的典當流程。高雄當舖主要營業項目是以動產質 押、長、短期融資為主,收當項目包括: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汽車、機車、3C等,分期汽機車也可典當,整批典當,分批贖回,當日借還免計息另提供土地,房屋等不動產等相關業務免費諮詢。

  本公司所提供的借款服務完全按照政府明訂的法規為準,高雄當舖利息則依照當舖營業法的關法律規定來計算,絕非一般地下錢莊,也沒有違法的暴力討債,利息低,歡迎應急者來本公司洽詢。一般人常會把汽車借款和地下錢莊聯想在一起,高雄當鋪使得大多數的民眾對於汽車借款有許多刻板、及負面的印象;其實這是不對的。本公司是一間正派合法的當舖公司,當然在法律上是有許多相關法規需要遵守的,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