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勝揚當舖:Google將併宏達電手機團隊? 傳年底定案

2017-09-07

 高雄借貸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勝揚當舖:近來宏達電併購的傳言甚囂塵上,日前外電報導宏達電在美國與投資顧問合作,考慮引進包括Google在內的策略投資人,根據《工商時報》報導,Google購併宏達電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最慢年底將拍板定案,標的僅有智慧型手機研發團隊,不過,宏達電表示,對於市場謠言與臆測,公司不評論。

 業界人士表示,現在的Google野心已經不比當年,現在的Google希望可以能夠完美整合軟體、內容、硬體、網路、雲端、AI於一身,就像亞馬遜一樣,而要達成這樣的目標,硬體是必須的投資。從目標來看,Google發展智慧型手機硬體各方面資源可說遠遠不夠,宏達電與Google從多年前第一支Android手機Nexus開啟合作關係,去年與今年宏達電也都替Google代工高階智慧型手機Pixel,雙方關係深遠,加上宏達電已經連續虧損9季、財務壓力日趨沈重,促成雙方展開談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