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汽車借款-勝揚當舖:華邦焦家大進擊 老謝:台灣機會來了

2017-09-26

  高雄借貸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勝揚當舖:在今日蘋果財經一則新聞中提到,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發文表示,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高雄市長陳菊、科技部長陳良基共同舉行記者會,為華邦電子投資台灣揭開序幕,這一幕在台灣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了,尤其是華新焦家。

  近廿年來,華新焦家的投資都在江蘇,尤其是南京是大本營,但是敏感的投資人都發現股價十分牛皮的焦家集團股票,今年全面大漲,不但是華新科集團,華邦電子從最慘的3.65元漲到將近30元,連最牛皮的華新股價也漲1倍,背後最直接的道理是焦家老師傅知道台灣的機會來了。這次華邦電子決定未來15年投資3300億興建12吋晶圓廠,設廠地點落腳在高雄,這對陳菊市長是很大的鼓舞。

  這些年台灣的企業投資都在海外,台灣沒有人投資,當然低薪成了常態,未來小英政府最需要的是舞動企業投資台灣。川普為了號召製造業重返美國,這次高規格為郭董召開記者會,又坐直升機為郭董找地,小英總統此時是出手的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