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勝揚當舖:看好南台灣,興富發將推200億建案 !

2017-09-28

  高雄借貸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勝揚當舖:今日蘋果地產新聞中指出,房市景氣回溫,上市建商推案更顯積極,近年來多次獲得營建股營收王的興富發建設(股號:2542),將在南2都推出4場個案,總銷額預估200億約逾2400戶,其中備受市場矚目的高雄市中都重劃區首場建案「美樹大悅」,10月中旬將公開,讓利價每坪19.8萬元起。

  興富發建設近年來在台南、高雄推出不少中小坪數首購型大樓,建案多屬熱銷,如去年南市指標案「真愛」進場不到1年大賣9成,並舉辦辦桌慶功宴;高雄精華區則推出預售案「大悅」、「民生香榭」、「博愛香榭」等超高建築飯店式管理小宅,產品多順銷。興富發未來的4場建案,戶數最多的是高達1150戶、南市仁德區大樓造鎮案「上東城」,總銷約80億元。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台南業1處總經理孫光吉指出,該案將是低單、低總、低自備3低宅,25~36坪2~3房,目前接待中心趕工興建,預估第4季進場。

  高市中都重劃區因緊鄰美術館地區,近年來已成為指標建商積極購地區段,「美樹大悅」將是該區首場公開銷售大樓,每坪19.8萬元起。案場銷售總經理徐全興表示,美術館地區因土地供給已趨近飽和,未來發展目標將轉至僅1橋之隔中都重劃區,「美樹大悅」推出19.8萬元起1字頭讓利價,目前已有不少VIP客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