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勝揚當舖:高市勤拆違建 新案二工匿蹤

2017-10-03

  高雄借貸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勝揚當舖:在昨日蘋果地產有則新聞指出,高雄市近2年大力掃蕩違建及二次施工,已有初步成效,根據高雄市工務局拆除大隊統計,今年拆除的違建件數,將比去年增加,同時遭查報的件數下降,顯示高雄市的新違建已經趨緩。

  過去新建案常出現有取得使用執照後再進行二次施工的現象,但高雄市近2年積極查緝新建案二次施工,如過去透天別墅常在取得使照後施作採光罩,今年已鮮有建商這麼做,高雄市工務局拆除大隊副大隊長蔡政哲指出,今年截至目前為止,違建的報查有2081件,預計今年會比起去年全年度的3213件減少。

  此外,今年度已拆除的違建件數為1949件,也可望超越去年全年的2435件,顯示高雄市在杜絕違建及二工已有初步成效。高雄市的違建拆除可分為優先拆除及逐案管理,其中如施工中的新建案及2012年4月1日後興建的建物,都是優先處理的對象,在建案取得使照後並會不定期檢查,藉此有效控管新建案的違建亂象。至於已經存在的違建,則以輔導使用高雄厝辦法,將其轉型為合法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