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勝揚當舖:復航、阿邦師法拍高雄物件,1拍就拍出

2017-10-20

  高雄借貸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勝揚當舖:在昨天蘋果地產新聞中指出,高雄市法拍市場熱門標的獲投資客青睞,1拍即出手搶下。拍出標的包括復興航空自強三路高雄分公司、及阿邦師博愛三路透天店面。復興航空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的辦公大樓,為地上10層建物,總建坪不到500坪,1拍底價設定8390萬元,因1樓出租予馬可先生第一有限公司,因此設定不點交。

  該案今以8689.9萬元,由本業建設拍下,換算溢價率約3.6%。而阿邦師位於博愛三路的5樓透天店面,總建坪不到200坪,1拍底價設定5950萬元,本該建物綁有租約,但因租客即為阿邦師自家精品仲介公司,後租約得以排除,改為點交物件,終由林姓自然人加價700萬元標下。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指出,2待拍物件都具店面效益,而復興航空辦公室未來還可收租享穩定收益,是順利標脫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