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又是外國上將借錢? 熟女解定存+預借現金16萬遭攔

2017-12-01

  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在今日新聞雲的一則報導指出,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29日9時許接獲轄內永豐銀行來電,稱有名女子疑遭詐騙,警員翁聖和、劉芳序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了解,又是外國上將軍官要借錢,詐騙女網友的伎倆,警方積極勸阻,成功阻詐16萬元。警方說,42歲陳姓女子於網路認識一名男性網友,對方自稱是外國某部隊的上將軍官,2人在網路上聊天時,告知因急需用錢欲向陳女借5000元美金。陳女一早即前往銀行欲解除定存,並預借現金湊足16萬元,要匯款給該男網友。因其解定存又預借現金的舉動,引起行員的注意而向警方報案。

  面對警方詢問陳女不願透露,只稱是幫朋友度過困難,絕非遭騙,當問及男網友的身分陳女亦說不清楚,一下子說對方是外國上將軍官,一下又改口是士兵,雖然警方提供近期相關詐騙新聞案件提醒,但陳女仍不為所動,堅稱對方不會騙她,還說有與其女兒通過電話等語。警方與銀行人員苦口婆心不斷勸說陳女,並撥打165專線讓其接聽,才讓陳女打消匯款念頭離去,警方擔心陳女不死心,員警還請銀行多留意其帳戶,以免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