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勝揚當舖:結婚買金飾遭詐,標榜「足金9999」都是假!

2018-07-18

 就在昨天TVBS新聞有則新聞指出,有對新人趕著結婚上網花錢買金飾,卻買到假貨!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看到金飾廣告,標榜足金9999的金手鍊只要998元,而且還買一送一,男子想趕在結婚前,買金飾送給老婆紀念,覺得價格很實惠決定下單,沒想到收到貨的時候,發現金子好像是假的,傳訊息向賣家理論卻被封鎖,求助無門。高雄金飾借錢

 要新婚妻子出示手上金飾,男子好無奈,因為為了結婚花錢買的金飾,竟是假貨。受害林姓買家:「結果我就看他們說,有什麼黃金手鍊買一送一,價錢是998。」原來林姓男子在網路上看到,黃金首飾標榜是足金9999,覺得價格實惠下單購買,想趕在結婚前送給老婆,但收到時卻怎麼看怎麼怪。

受害林姓買家:「發現說怎麼沒有黃金的保證卡,他(銀樓)就說這不是黃金,一點都沒有金子的成分,而且你看這個還有褪色,我整個戴手上都變綠色而且還過敏。」手鍊變色,男子向賣家申訴,得到回應是真的黃金,男子說已經去驗過,接下來卻被賣家直接封鎖。受害林姓買家:「那時候是有在懷疑(太便宜),貪方便。」

 其實許多珠寶網路商家,帳號設在海外,一旦買主發現受騙要求退貨,賣家就會直接封鎖。不想去銀樓想求方便,在網路上買黃金,首先得先注意價格是否合理,目前金價一錢在4700元左右,太便宜恐怕有問題,另外注意賣家有沒有提供保證書,也要盡量選有信譽的商家,拿到貨後注意金飾色澤、重量,更要把握能退貨的7天鑑賞期。想買金飾討歡心,切記太便宜沒好貨準沒錯。

 勝揚當舖告知各位一個資訊,貴金屬每天都會有國際盤價,例如黃金一錢是多少價位。購買金飾的價格通常以此為依據,甚至還會視加工程度酌收工錢,所以購買金飾若與一般盤價差距太大就是需要小心為妙阿! 高雄勝揚當舖為您提供免費鑑價服務,金飾也有提供買賣服務與鑽石金飾借款,歡迎各位民眾善加利用!合法當舖借貸

20180716192732-f41dca4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