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信用卡怎麼選? 現金回饋最具誘因

2016-11-28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在今日蘋果財經新聞中指出,民眾皮包中,至少有3~5張信用卡,想多「擠」一張進入皮包,哪項誘因最大?答案是「現金回饋」。根據Money101金融產品比較網信用卡申辦偏好大調查分析顯示,位居前三名申辦信用卡誘因,分別為現金回饋、首刷禮,以及發卡銀行。有超過8成的受訪者表示,現金回饋是申辦信用卡最重要的誘因,首刷禮有71%表示重要,發卡銀行有63%受訪者在乎。

  Money101台灣董事總經理周純如表示,前三名申辦信用卡誘因,有兩項為信用卡的回饋機制,可見消費者使用信用卡,不僅只把信用卡當作支付工具,更重要的是刷卡後能獲得的利多,顯示出消費者喜歡有賺到的感覺。周純如說,現金回饋壓倒性地成為辦卡偏好第一名,因為對消費者來說,現金入袋比較實際,回饋利用的循環周期短,本月刷卡,下個月就能在帳上得到現金反饋,也是比較直觀的回饋,每筆刷卡如何獲得回饋,規則越簡單,越能受到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