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揚當舖

勝揚當舖為高雄當舖優質首選,亦是高雄市、鳳山區、大寮區政府合法立案的高雄當舖;勝揚當舖所提供的服務項目: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貸、高雄房屋土地二胎借款代辦、高雄薪轉借款代辦、高雄軍公教人員借款等金融服務與各式流當品諮詢服務,勝揚當舖屬於正派經營,更是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優質當舖。

高雄市全區、鳳山區、大寮區

勝揚當舖提供完善的借款服務,解決您的資金週轉問題,勝揚當舖也是一個合法安全又放款迅速的借款環境,能夠依據您的條件需求,規畫適合的借貸方案,息低、保密、專業、真誠協助您應付資金問題。勝揚當舖為鳳山當舖的首選,服務項目包括: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汽車借款免留車、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工商融資、鳳山薪轉借款、鳳山軍公教人員借款等金融服務。


高雄借款

勝揚當舖位於鳳山地區的建國路上,靠近文衡路,在麥當勞的斜對面,可服務大寮地區的鄉親,勝揚當舖亦是以成為大寮推薦當舖為目標,為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問題;勝揚當舖為大寮當舖的首選,服務項目包括: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免留車、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借錢、大寮借款、大寮房屋土地二胎借款、大寮工商融資、大寮薪轉借款、大寮軍公教人員借款等金融服務。

箭頭-粉 高雄當鋪

箭頭-粉 高雄當舖推薦

箭頭-粉 高雄汽車借款

箭頭-粉 高雄市汽車借款

箭頭-粉 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

箭頭-粉 高雄機車借款

箭頭-粉 高雄借錢

箭頭-粉 高雄借款

箭頭-粉 高雄工商融資

箭頭-粉 高雄借貸

箭頭-粉 鳳山當舖

箭頭-粉 大寮當舖

 

勝揚當舖
給您最安心的服務

高雄借錢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千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20151214141450085414

勝揚當舖為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當舖推薦,服務項目包括: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合法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貸,當鋪合法

NEW勝揚當舖QR
歡迎加入我們的
LINE

即時解決您的財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