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揚當舖服務項目包括: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高雄借貸;俄輿論:油價崩跌全是美國陰謀 目的是搞垮俄羅斯

2016-01-20

鉅亨網新聞中心

俄羅斯輿論認為,原油價格崩跌背後全是美國的陰謀,它先授意OPEC產油國家拒絕減産,又主導葉巖油革命,並撤銷原油出口禁令,增加原油産量。更重要的是,美國聯準會(Fed)的升息政策最後完成了對原油價格的暗算,目的是用經濟綁住處處跟它作對的俄羅斯。

中新網19日援引《光明日報》報導,近期,隨著國際油價的不斷下跌,盧布匯率也應聲倒下,1月18日上午,盧布兌美元匯率衝向79:1。一時間,油價下跌原因成了俄各大媒體討論的熱點,有人甚至認爲油價下跌是美國針對俄羅斯製造的陰謀,旨在把「敢向華盛頓揮劍的俄羅斯」用經濟繩索捆綁起來。

俄輿論認爲,原油價格勢衰背後的不少因素與美國密切相關,美國授意沙烏地阿拉伯等OPEC產油國家拒絕減産,美國主導了葉巖油革命,美國撤銷原油出口禁令並增加原油産量。更重要的是,美國聯準會(Fed)的升息政策最終完成了對原油價格「明目張膽的暗算」。

勝揚當舖為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當舖推薦,服務項目包括: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合法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