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舖:如何從股市中挑到鑽石,達人教你這樣做

2016-09-26

  高雄借貸高雄借錢高雄勝揚當鋪:在今日蘋果財經新聞中,訪問了一位投資達人,「遊戲只是夢,絕對不是寶」,出身北投區望族子弟的林秉宏說,自己不玩遊戲股,他認為,要如何在黃金堆中挑到更有價值的鑽石,除了要掌握未來5年明星產業,同時也要達到3高條件,這樣就可當股市常勝軍。

  林秉宏表示,現在上市櫃公司與新創產業都愈來愈多,因此,要如何在黃金堆中挑到更有價值的鑽石不是那麼容易,最好是從未來5年的明星產業中去找尋,至於現在最夯的遊戲股到底算不算呢?林秉宏說,「遊戲只是夢,絕對不是寶」,因此,不在他的投資範圍。而被新政府列為5大產業之一的生技,林秉宏說,「至少是半夢半寶」,因此,他也有小玩,除了生技外,他認為,物聯網、大數據、雲端、車用電池等產業會是未來的主流,他會從中去找尋適合的投資標的。不過,他也強調,不管那個產業,最多只玩2檔,因要玩就要玩產業龍頭,勝率才會高,但要投資前,也要做好功課,只有達3高條件,才會進場玩,否則看看就好。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林先生的投資術,在邏輯上是對的,尤其他在選股上,會先找出明星產業,再從明星產業中挑出財報優的公司,自然勝率會較高。所謂3高指的是,至少連1季營收是月、年增率同步成長、營業利率成長、股東權益報酬率往上。